Monday, March 2, 2009

遗憾

#
我像一条鱼,
自由自在的在大海中游来游去。
才发现,我也是一条被囚禁在大鱼缸中的小鱼。
我怎么努力挣扎,也游不出这透明的界限。
我看见一条鱼,一条发着绿光,漂浮在空中的鱼。
她摇着尾巴,依然带着微笑的表情。
她的微笑,忽然让我感到忧伤。
我无法拥有这条鱼。
这条像狗一样忠心,像猫一样贴心,像爱人一样深情的鱼。
经过老桥时,想起年少时爱唱的一首歌。
情不自禁地在车中轻轻哼了起来。我送一条鱼回家。
回到真正的家。
她摇着尾巴,滑入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洋。
这次我真的睡着了。我轻轻的亲吻我的鱼。#


这是我们共同喜爱的画册本里的一部分....
大概怎么也没想到,
我们有这么多共同点吧...
老是同时间爱上了同一首歌,
迷上同一部电影,
不同的天空,
想着同样的事.
许多的巧合,都让我们惊叹不已,
但我们的结局,
也像画册里的主角,
两条平行线,
无法相连....
可悲的是,
让我遇到最相似的人,
却像镜子.
可遇不可取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