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终于!

终于!!!!
经过一小时半脑袋没停过地转,屁股没停过地动,
长达十九个station,
完全没机会喘息,
终于。。。。
一切都结束了,我的第一年degree生活,
都在闹钟响起的那刻,
完满结束。。
怎么说的,
有点像少了什么。。。
是考完试没大肆庆祝吗?还是一整夜没睡所以身体难受?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不知道明年没让我引以为豪的anatomy physiology会怎么过;
不知道没让我觉得痛苦压力的biochemistry,会不会有更让我
头痛的科目?
不懂啦~等假期回来再算咯 xD

viva list终于出炉啦!
编号不在名单里,嘻嘻,但这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,
因为结果只有两种,
PASS?FAIL?
( or pass with distinction,muahaha )
当然要拿distinction一点也不容易。
除非你是那种不用死啃书都会拿到好成绩的天才,
不然就得每天拿着笔记到处走,
上厕所,冲凉,吃饭,如果连睡觉都可以发梦话背出来,
那恭喜你,绝对A is no a problem!! LOL
本人每次都很拼,但就是临到考试前夕很懒散。。
没心情读书。。
哈哈,所以成绩大概都可预料啦。。。
或许下次真的要仿效他,
最后分钟才冲刺。
不要看她平时态度散漫,考试前一拼,每次都考到很不错。
是天资还是幸运?哈哈。。。
那个他当然是我的爱人啦~
这个礼拜就要回家了,
想家回家是理所当然,但要两个月和他不见面,
确实是个考验。
但没法啦,他也要准备finals咯,
或许这个时候不在这可以让他更专心读书。
嘻嘻。。
本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搬离宿舍!
说实在,很佩服住这里的人,
能忍受一切,但我就是不理啦,
非搬不可!房间是物色好了,
只差车还没找到。
拜托derek mama 帮忙,
可是我就是很心急,
希望可以尽快搞掂!
所以拜托拜托咯!
好啦,需要补充回严重缺乏的睡眠咯,
不然subcortical dysfunction,visceral damage,
bla bla...I Will MiSS Physiology alot!!!
But pls dun let me take any supplemetary paper.
Muahaha xD